影片介紹

出自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課程網
於 2006年3月25日 (六) 13:55 由 Chiayen (對話 | 貢獻) 所做的修訂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個修訂→ (差異)
前往: 導覽搜尋

影片介紹

台灣上映日期:2006/03/10
類型:紀錄
導演:Marilyn Agrel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編劇:Amy Sewell
發行公司:派拉蒙經典(美)、佳映(台)
全美票房: 800萬
英文官方網站:ParamountClassics.com/MadHot
中文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-ent.com.tw/mad/

劇情簡介
6000個參賽小朋友,60所國民小學,10週練習課程,只為完成一個夢想。 夢想就是眾人的肯定和喝采,唯有努力付出的人才聽 的到!紐約市教育局在全市小學推動「國際標準舞計畫」,讓師生形成共同努力的目標。比賽中有輸有嬴,誰能將總冠軍獎盃抱 回家呢?老師又該如何鼓勵不幸落敗的學生呢?看國標舞如何讓經常進出輔導室的問題孩子,神奇的蛻變為小小紳士淑女!十一 歲紐約市公立 小學生進入 國際標準舞殿堂,從他們客觀、天真的角度敘述,每一位小小朋友都從心不甘情不願報名參與,到下定決心成為真正的紳士與淑女,角逐全市舞王舞后頭銜。替紐約的多元風貌提供獨特觀點,整部電影以三所小學的學生出發,從充滿活力的年代,經過倫巴、探戈等國標舞的洗禮,蛻變成酷勁十足的青少年。本片對於高年級兩性教育,及同儕相處之道有正面教學意義。《快樂舞年級》如同美國版《翻滾吧!男孩》,快樂的與老師、家長和小朋友分享最實用又有趣的學習經驗。